• slider image 334
  • slider image 333
:::
管理員 - 媒體報導 | 2020-10-31 | 點閱數: 244

臺南七股國小百年校慶騎跡車隊宣傳邀請校友回娘家

李榮茂/臺南報導

台南市七股國小明年欣逢百年校慶,六年級學生結合騎跡課程組成宣傳車隊,三十日深入學區各里發送百年校慶 DM 宣傳,邀請校友回娘家,也瞭解學區各里的特色及地理環境。

七股國小校長陳智揚指出,學校推展「七股騎跡」校訂課程,中高年級學生學會騎乘技巧、道路騎乘、交通安全及自行車簡易保養與維修等課程,並騎乘自行車進行生態、產業及文化等相關課程教學。 陳智揚說,明年欣逢百年校慶,將於四月二日辦理「璀璨百年,幸福七股」百年校慶系列活動,特結合騎跡課程,組成宣傳車隊,深入社區宣傳百年校慶,邀請校友回娘家敘舊。

六年級三十六位學生組成的百年校慶宣傳車隊,由校長陳智揚帶領浩浩蕩蕩騎到大埕里社區,再分成三隊,深入各家戶分送百年校慶 DM ,也受到社區民眾熱烈歡迎,學生大力向校友宣傳校慶舉辦的各項系列活動,熱情邀請校友屆時回母校見證百年校慶 。宣傳過程趣味橫生,有些民眾年紀大聽不懂國語,學生見狀改以台語達到宣傳效果,有的學生巧遇自己的阿公阿嬤,出現三代校友相聚畫面,場面溫馨。

學生陳品萱表示,走入社區分送百年校慶 DM ,剛開始有點緊張不敢講話,但看到阿公阿嬤熱情的回應,情緒也紓緩,大膽地向校友們宣傳百年校慶的活動,覺得很開心。

學生蔡晨晰則說,宣傳過程,有些校友們細心聆聽著,還不時詢問相關內容,由於台語講得不通順,民眾還指導台語發音,藉由宣傳活動也學會更多台語,真是受益無窮。

圖說,台南市七股國小六年級結合騎跡課程組成宣傳車隊,深入社區發送百年校慶 DM 宣傳,邀請校友回娘家敘舊。學生齊聚社區向民眾宣傳百年校慶,且話家常,場面溫馨。攝影/李榮茂

臺灣時報全文連結: http://www.taiwantimes.com.tw/ncon.php?num=135525page%3Dncon.php&fbclid=IwAR2AXV7Bzkt9S92dAJKzslYKkMw2zvQj0LJ2HoP6mKBUnK5Jmkj7yfvjBLc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校友查詢專區

校友查詢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100.cg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7

計數器

今天: 4
昨天: 9
總計: 2034820348203482034820348